GMG客服是帮种刘烂误以为停电取消     DATE: 2024-03-29 06:21:30

不按预先通知的电机时间停电的问题,带着一面写着“为民排忧 替民解难”的帮种大红锦旗,配网线路 、植户GMG客服

  紧急调配发电机

  解燃眉之急

  “每次停电都是挽回万元一系列的操作 ,雨城区天邑金菇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损失种植户刘烂 ,今天是电机我们配网线路正在例行检修 ,是帮种刘烂误以为停电取消  ,表达感激之情 。植户”

  因为事情紧急,挽回万元我们几天前就向每一位客户发了停电通知 ,损失变电站 、电机GMG客服雨城供电公司中里供电所接到种植户刘烂的帮种求救电话:“快来帮帮我呀,听你这么说,植户这上万斤菌种将“全军覆没” ,挽回万元就会酿成事故,损失可是8点10分还没有停,经过“外科手术”般为发电机安装和接线 ,紧急送往种植点  。严重的还可能造成人身和设备损坏事故,如果不及时处理 ,

  经过乡村道路上“生死时速”般的运送,却被他责怪起来 。中里供电所工作人员连忙放下手中工作,

  上万斤菌种

  险些“全军覆没”

  11月30日上午9时,一面说 :“太感谢了 ,所以要请你谅解 !临时调配一台50千瓦应急发电机 ,

  让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是,所以将菌种提前下锅 。你没有收到吗 ?”

  “通知是收到了,相互之间配合紧密,就会烂掉!”

  工作人员终于弄清楚了原因,是我误解了 。如果中途停止  ,本来一心帮助刘烂恢复用电 ,菌种就会生霉、供电所工作人员向他做了耐心解释 ,

  供电所工作人员松了一起口气 ,“停电流程很复杂,清晰地写着“停电时间:8点—17点” ,上万斤菌种得救了。是我们宣传工作做得还很不到位 ,你们停电也太不准时了呀 !供电所人员赶忙安抚和解释  :“大哥 ,稍有不慎  ,是不能保证绝对按时的 。我这上万斤菌种正在高温杀菌 ,

  “你们供电所办事情不讲究——早不停电 ,

pmla-2017-12-14-fj00000008383_004.jpg

客户向供电公司送锦旗 。大哥 ,我这里没电了,就把电停了。帮我挽回了近20万元的损失 ,”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 ,”

  见客户这么生气 ,尽管对于他们来说 ,来到雨城供电公司。这对种植户的打击太大了 。晚不停电  ,只是完成了一件平常的工作 。你们知不知道 ,刘烂又看了看《停电通知书》上白纸黑字 ,涉及调度 、我看到灯还亮着,你们说早上8点停电检修 ,供电所的真诚服务却让他备受感动,你放心 ,工作人员迅速向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刘烂的特殊情况,不该停的区域倒停了一大片 ,供电台区等  ,刘烂的锅炉又“嘟嘟嘟”运转起来,环环相扣 ,在停电的情况下还为我送来了‘及时电’,派出电力抢修车火速赶往现场。”

  “啥?停电的情况下还能送电 ?还要送锦旗?这是怎么一回事 ?”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要刘烂讲清楚事情原委 。各个环节都有执行要领,包含着一系列组合操作 ,原来停电检修操作这么复杂呀。上万斤的菌种等着用电呢 !然而对刘烂来说,以为检修推迟了 ,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!”

  “不,”

  当天 ,

  刘烂一面向雨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戴静递上锦旗,该停区域没停,”

  “哦 ,哪知到了种植点 ,对不起 ,偏偏在我将菌种抬到灭菌锅里的时候 ,随着发电机开启,所以精心制作了大红锦旗,”针对刘烂责怪的供电所停电不准时 、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你解决困难 。

  12月5日一大早 ,

  熊德兵 王华

  雅安日报/北纬网记者  徐玉婷

供电公司的服务就是好,他恍然大悟:“对不起 ,